爱吃李子

只是一个讲故事的

『皇权富贵』肆意7

-校园  OOC

-上个星期都在忙录取的事,现在忙完了才有时间写




/

“这几天学校饭堂的肉包子好小一个啊,肉又少,听说早去的能买到又大又多肉的,明天我早点去买,就这样决定了!”周楠说完便把最后一口包子吃完,“加上我,真的好少啊...哎,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宫瑞森跟在周楠身后低着头撕包子上的纸,结果周楠突然停下来给他来个措手不及





周楠刚走到班门口就看见那个好几天没人坐的座位今天突然有人坐在那看书,他擦了擦眼睛定睛一看确定那人是许无束后才敢开口喊到




“许无束!你还知道回来的啊!”周楠朝许无束座位跑去,将她前桌的椅子挪了出来给自己坐,“想死你了许无束!我还以为你要好久才回来上学”宫瑞森慢慢的边走边说到





“都三天没回来了,再不回来就落下好多课程了”许无束把书合上笑着,“也是,你心情好点了吧?”周楠问到





许无束摆了摆手说“早好了,我又不是那种想不开的人,咱们从头再来好吧,过去的结束,理想的开始,开启我崭新的人生!”





“对对对!新的不去,旧的不来!”宫瑞森听完许无束说后立马鼓起掌来,“丞哥和明昊呢?”许无束只看见了这俩人,没看见另外两个的影子





“谁想帅哥我啊,想我就算了,还惦记着我的小同桌”范丞丞搂着一旁正在吃包子的黄明昊走了进来,“范丞丞,你不会热是不是”黄明昊已经习惯了范丞丞搂他,所以导致他现在也只是嘴上提醒,不做行动去解决





“昊哥来了,坐坐坐!”周楠起身让位给黄明昊,可对方只是摆了摆手,自己便又坐了回去,“咋突然开始叫昊哥了”许无束疑惑问到





周楠一听立马来劲,他已经恨不得把答案告诉所有人了“你都不知道昊哥有多猛,我以为就丞哥是那种不惯着别人的,结果昊哥也是!他当时把班里那些聊你的骂了一遍,然后又跑去黎婷妍的班里面骂了一遍,在饭堂对着来犯贱的黎婷妍摔盘子的那瞬间,昊哥就是我的偶像!”






“对啊!昊哥真的太恐怖了,每次都比我们快一步,拉都拉不住!”宫瑞森立马补充到,“我去,这么多精彩的瞬间我竟然不在场!”许无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错过了那么多吃瓜瞬间,虽然是自家的瓜,但不妨碍她那吃瓜的心





“不过还是得谢谢明昊了,黎婷妍那天突然给我发信息道歉,还说自己会和别人解释清楚”许无束转过身朝黄明昊喊到,“黎婷妍这个人挺倔的,居然会低下头认错,那昊哥是真的厉害”宫瑞森再次鼓起掌





一早上没出现的刘富贵在大课间的时候出现了,他看见许无束的身影后朝那走去





“来上学啦”刘富贵轻声说到,“是啊老刘,再不来就赶不上课程了”许无束笑着说





刘富贵笑着拍了拍许无束的肩膀后说“想清楚了就好,擦亮眼睛,从头再来”





“许无束我们可是要吃贵的”


“没问题,这些都不是事!”




许无束为了报答几位好兄弟为自己出头决定请吃饭,那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一定要吃顿贵的,结果刚走进饭堂就碰见黎婷妍和她的男朋友





黎婷妍看见许无束后面正在搂着黄明昊的范丞丞瞬间想起前几天下午放学那人将自己叫到学校天台后警告自己不要去惹他们几个,特别是不能惹黄明昊,还要求自己去和许无束道歉,她自己也知道惹了范丞丞不会有好日子过,便当天晚上就去解释了





她身旁的男朋友赶忙把楞住的黎婷妍拉走





“明...明昊是得有多恐怖啊,把人给吓走了”许无束惊讶到“...没有吧”黄明昊原本在低头看书没听见许无束说话,他是被范丞丞提醒才回答的





许无束刚想说话却被一个女生打断了





“你好,高三二班的转学生,理科班的林怡,想和你交个朋友”





“这个可以,比那谁好多了”周楠推了推楞在原地的许无束,“对啊对啊,长的就很好人”宫瑞森附和到




-TBC-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