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李子

只是一个讲故事的

『皇权富贵』肆意6

-校园 OOC

-偷偷更新




/

“你们知道无束为什么没来吗?”周楠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说到,“啥原因啊,你别卖关子了,难不成和自己女神表白被拒了之后不想上学了吧”宫瑞森打了一下周楠笑着说到




宫瑞森是开玩笑的可他看见周楠在自己说完之后的表情瞬间觉得不对劲“我靠!该不会被我猜对了吧!”




“嗯,你们听我说”周楠点点头,随之又开口说到“按照无束的性格她不会迟到的,就算生病不来她肯定会在群里和我们说,但是这次她上完第一节课了也没来,我就觉得很奇怪便去打听了一下,他们告诉我无束她周日那天和她女神表白,最后被拒绝了,那我们也知道她的,被拒绝她还是会来学校的,结果是因为她那个女神上一秒礼貌拒绝,下一秒直接跑去和别人讲无束恶心,是个同性恋,一传十十传百,传的几乎半个级都知道了,无束也就直接没来上学了”





三个人认认真真听完后异口同声的破口大骂





这刚说完就听见不远处的几个人也在说许无束这件事,恶心两个字有多大声说多大声,害怕别人听不见似的





“冷静,丞哥冷静一下”宫瑞森顺了顺范丞丞的背“咱们不用暴力解决问题”





这范丞丞到是冷静了下来,可身旁的黄明昊却不惯着他们,直接给他们来个重拳出击





“喂!那边的,背后议论别人很好玩是不是,不见你们把许无束这个年级第二给比下去?”黄明昊不给面子的大声说到“不是许无束恶心,是你们这些无比‘高贵’的人恶心”





黄明昊起身朝门口走去,范丞丞几个看傻了眼,回过神后才发现黄明昊已经走出门口,他们连忙起身跟了过去





砰的一声,半关的门被黄明昊一脚踹开,他走进去看着一脸懵逼看着自己的男男女女





“谁是黎婷妍!”黄明昊大声喊着,“我...我是黎婷妍,找我有什么事吗?”人群中一只颤抖的手举了起来





看清楚人脸后黄明昊开口说到“许无束怎么看上你这种货色啊,不只长得丑,心也丑,我告诉你,再议论一次许无束我还会来找你麻烦的”




黄明昊刚准备走就有一男的靠上来找麻烦“喂,你TM谁啊,对我女朋友指指点点的,知道我是谁吗”





来人说完刚想去拽黄明昊的衣服,却被黄明昊抓住手扭了半圈,那滋味让他直喊疼





“你一只狗有什么好知道的,我是你爹记住了,许无束不想理你们,可我偏不惯着你们,再议论许无束就不只是这个下场”黄明昊说完放开那人的双手,还顺带推了一把





在门外看戏很久的三人听见上课铃响了之后连忙进去把黄明昊给带走,害怕他待会看不爽那人就直接当着老师面干起来了






“昊哥牛逼!帅死了那一脚!”周楠下课后一直说个没完没了,“真的太帅了,黄明昊打破了我对他那需要别人保护的印象,哥!受我一拜!”宫瑞森抱拳真给来了一拜





黄明昊却变回了老样子不爱说话,对于他们的崇拜也只是微微点头





“好厉害啊你!”范丞丞快速眨着眼睛说到,“还好啦”黄明昊笑着说





最后一节是刘富贵的课,他并没有立刻讲课,而是说了许无束的事情





“无束的事情我也略知一二了,我不觉得无束她恶心什么的,我觉得很正常,就算我不理解也会不去说她恶心,因为这是她的事,我何必去插一嘴呢,这种道理想必大家不用我说都知道吧,原先我们学校并不叫“博雅”,为什么改这个名字呢,因为“博雅”的拉丁文原意是“适合自由人”,我们希望你们能够自由不被束缚的长大,所以我希望过两天无束回来后班里不再提这些过去事”






四个人好不容易找到个座位坐下吃饭,没吃多久隔壁桌便来了两个晦气的东西,是黎婷妍和他男朋友,男的本来不想惹黄明昊,可黎婷妍偏偏不撞南墙不死心,故意的提高音量说了句“就是恶心,就是有病”






黄明昊听见后翻了个白眼拿起饭盘站起来走向黎婷妍,他将自己盘子里的剩饭剩菜倒在黎婷妍的翻盘里,随后大力的将饭盘砸到桌子上






“你TM别给我敬酒不吃吃罚酒!”黄明昊指着黎婷妍骂“还有你,能不能把你女朋友管好,别放出撒野!”






男的只敢拼命点头,黎婷妍看见后气的说不出话来






范丞丞几个连忙把黄明昊拉走,他这动静也不小,很容易把值日老师引过来。重新找到桌位后又是给黄明昊买饭又是买水又是捶背的,只为让黄明昊的气消下去





放学后大家都决定先回去洗澡,但有一个人不和小分队走,就是范丞丞





“你先和他们回去吧,我有点事要去办”范丞丞上课的时候在黄明昊的耳边悄悄的说,“...好,等你一起去吃饭”黄明昊本来想问他去干嘛,但还是觉得不要太过关注别人的私事为好





“乖,不用等我,你们洗完澡就直接去吃饭,我今天不饿”范丞丞悄悄的拍了拍黄明昊的,“乖…乖啥子乖”黄明昊嘴上怼范丞丞,却不知耳朵慢慢的红了起来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