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李子

只是一个讲故事的

『皇权富贵』肆意5

-校园 OOC

-更啦更啦!





/

“哎呀,累死了这一天天的”黄妈在门口玄关处随意的把脚上那双高跟鞋脱在一旁,接着自己便摊在沙发上,跟在后面的黄明昊把自己的鞋子放好后又将那双高跟鞋一并放在鞋柜里才进门




黄明昊直径上楼头也不回的说了句“妈,我先上楼了,你早点睡,别熬太晚了”




黄妈早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了,鬼听见他说了啥,只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




吹风筒声停止,黄明昊走出浴室趴在床上打开手机相册看着今天自己偷拍范丞丞的弹钢琴的照片,实际上他的偷拍被发现了





黄明昊正放大照片想看细节时视频电话却突然打了进来,视频被接起后引入眼帘的是刚刚冲完澡没穿上衣的范丞丞




“小同桌!回到家了吗?”范丞丞躺在床上一只手垫在脑后,自己那没衣服遮住的身体入镜了也毫不在意,“回...回到了,你把衣服穿上呗”黄明昊转移视线,整个脸蛋红的像个猴子屁股一样





“怕啥呀,都是男生,难不成你是同性恋啊”话是那么说,但行动却不是,范丞丞走到衣柜前拿出一件上衣给自己套上,“...你打电话找我干嘛?”黄明昊没有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





范丞丞重新回到床上继续那个姿势躺着,听黄明昊这一说才想起自己打电话给自己小同桌是干嘛的“你把今天偷拍我弹钢琴的照片发我一下呗”





“你...你咋知道我偷拍你了!”黄明昊有一种偷拍自己喜欢的人然后被对方抓包要照片的感觉,“可能我们是命中注定懂对方的人吧,你想干啥大帅哥我都知道”范丞丞在手机的另一边摆出一副“我很帅”的表情




“行了行了,我发给你就是了”黄明昊实在是受不了范丞丞对着自己做着不重复的耍帅动作,“谢谢小同桌,亲一个”范丞丞对着手机屏幕就是一顿狂亲





黄明昊直接把电话给关了,他打开相册挑了几张拍的比较好的发给范丞丞,结果就是范丞丞亲亲表情包的一顿刷屏




“再发我就把你拉黑了,范丞丞!”黄明昊威胁的说,他当然知道范丞丞最吃这一套,这不,范丞丞立马发了一个下跪求饶的表情包





刚打开朋友圈,黄明昊便发现范丞丞在三分钟前发了一张自己弹钢琴的照片,文案只是简单的一句“小同桌拍的”可是范丞丞却打了十几个,那么唯美的一张照片文案却被范丞丞弄的像个傻子




黄明昊看了看评论区,都在说黄明昊的拍照技术比范丞丞的好,范丞丞也不恼,一个劲的说是是是





手机弹出一条微信消息,发来此条消息的是范丞丞




“周一一起坐公交上学,然后周五一起坐公交回家呗?反正我们家离的都挺近的”





黄明昊嘴角微微一笑,随后又收回微笑,在输入框里打下一个嗯字





“明昊那么着急就走啦,不再吃点?”王姨端着刚盛好的粥从厨房里出来,“不吃了王姨,你让我妈赶紧起床吃早餐吧,她那胃迟早被熬坏”黄明昊穿好鞋后拿起牛奶便出门了





前天晚上在收到范丞丞的一起上下学邀请后他便发信息告诉司机陈叔让他不用早起送自己上学了





黄明昊深吸一口早晨的新鲜空气后开启了新的一周生活,他走出家门朝公交车站走去,顺便发信息告诉范丞丞自己出门了





范丞丞一早便在车站等候黄明昊了,明明是约普通朋友一起上学而已,他却莫名其妙有点慌,看见黄明昊的身影后却将一切的心慌抛于脑后,想都没想直接跑向黄明昊,给他来了个飞天大拥抱






“哎呀,你给我下来!”黄明昊把范丞丞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把自己带的牛奶递给范丞丞“呐,上次你给我牛奶,这次还给你”





接过牛奶的范丞丞并没有立马打开喝了,而是笑不拢嘴的打开相机拍了一张后才打开一脸满足的喝着牛奶





黄明昊看着他这不值钱的样子无奈的摇摇头,看见要坐的那辆公交车来了后拉着范丞丞的手就上了车,还不忘把范丞丞的那份车钱也顺便给了





“哎,我忘记给钱了”找到位置坐下来后范丞丞才想起来自己没给钱,“我帮你给了,周五记得给我那份车钱”黄明昊看着自己手中的书回答到





范丞丞又打开朋友圈,将自己刚刚拍的牛奶照片放上去并配文“小同桌给的牛奶”






宫瑞森忍不住评论到“丞哥你咋天天一口一个小同桌小同桌的,你不是不爱发朋友圈吗”






看到宫瑞森这样说,他点开自己朋友圈发现几乎都带有黄明昊,是哈,自己什么时候那么爱发朋友圈了,明明之前都不爱发的






两人刚到班上还没来得及坐下就有人替刘富贵传话让范丞丞把信息表给收齐了交上去给他,范丞丞应了一声,他也不着急去收,反正人还没有到齐





“小同桌你的信息表呢?”范丞丞决定先收离自己近的,“哦,我拿给你”黄明昊在自己书包翻出那张信息表递给范丞丞






范丞丞拿到信息表后瞟了一眼确认是不是信息表,看见是信息表正打算去收别的,却突然回想到刚刚黄明昊的出生日期居然比自己大,也就是说黄明昊比自己大整整一岁,他让自己不再去想这件事,毕竟是黄明昊的私事,也不敢去多问







“无束今天咋没来啊”宫瑞森看见许无束的座位上没有人,书包啥的也没有,四处张望后更是没有找到许无束的身影,“不知道啊,这都快打铃了”周楠看了看表






班会课下课后也没见到许无束的身影,周楠实在是坐不住了,他跑去打听消息






周楠打听到原因后,非常气愤的把其他三个兄弟叫一起,并告诉了他们原因





-TBC-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